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招行出口保理服务领衔全国同业

时间: 2009-07-13 15:48:50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日前,国际保理商联合会FCI第41届年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闭幕,共有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132家保理商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期 间,FCI公布了2008年度国际保理服务评比结果,招商银行出口保理服务得到了93.5分的高分,并获“优异”评级,在联合会全球240多家会员中位列 第八,比上一年度提升四位,在国内同业排名第一位。

  截至2008年底,招商银行保理业务完成14.23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其中双保理4.74亿美元,单保理9.49亿;实现收益627万美元,同比增长322%,平均收益率超过0.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