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服务实体经济 长江联合促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转型

时间: 2018-08-09 09:00:16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及互联网+的持续推进,我国大宗商品交易正在经历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转型。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作为成功转型的混合模式交易中心,在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方向,向服务业转变。

来源:中国网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及互联网+的持续推进,我国大宗商品交易正在经历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转型。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作为成功转型的混合模式交易中心,在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方向,向服务业转变。


在劳动成本提高以及钢材等原材料刚性上涨的形势下,要素成本、商务成本随之上升,目前,不少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开始探求新的发展模式,其单纯依靠赚取佣金盈利的时代已经终结,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于服务实体经济,利润将来源于为现货企业提供增值服务。长江联合看准这一发展机遇,发现企业在融资、现代化采购与配售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的需求,但问题是传统贸易的利益链根深难破,因此利用好金融背景和物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为实体企业提供服务是今后长江联合的发展路径。


在服务实体企业上,长江联合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长江联合是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长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冉荣贵金属有限公司、上海千圣贵金属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公司。自长江联合成立之日起,就充分利用长江投资实业公司的配套产业优势,充分依托长江联合发展集团尤其是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物流、仓储、矿业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的生产商、终端客户资源,从而为稳固自身在大宗商品交易的仓储物流、信息资讯、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打下坚实基础。长江联合与传统产业链紧密相连,将各种资源优势转化为切实的服务实践,为实体企业提供便捷的采购及销售方式,在降低交易成本、规避风险的同时,更注重扩大原有销售渠道、提高交易效率。长江联合以助力中国多层次商品市场建设为己任,积极拓展大宗商品市场空间,以新型商业经济模式为实体经济带来新活力。


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业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的经济体,长江联合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更希望能带领中国大宗商品交易走向世界。长江联合将坚持以服务实体为方向,只有与实体经济接轨,将整个产业链集合起来,提高资源配置的效率,才能共建大宗商品平台经济生态圈,让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在世界上占据重要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