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默克尔说服特朗普 伊核协议谈判继续 油价走低

时间: 2018-04-28 10:53:38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谈到了伊朗核协议,称西方必须“确保这个杀戮的政权不会接近核武器”。他表示,伊朗不会重新启动其核计划。

来源:华尔街见闻

 

  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谈到了伊朗核协议,称西方必须“确保这个杀戮的政权不会接近核武器”。他表示,伊朗不会重新启动其核计划。


  默克尔表示,虽然这笔协议“并不完美”,但她表示这是“更大的中东局势的一部分”。她并补充说,签署方将继续参与“非常密切的会谈”,以试图维持该交易。


  默克尔说,各方正努力达成一项可以缓解美国担忧的协议。


  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访问美国时表示,希望美国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的条款。他认为,仅仅撕毁现存伊朗核协议并非问题的解决之道。


  而特朗普此前表示,如果伊朗重启核计划,伊朗将面临“大问题”。特朗普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5年伊朗核协议是疯狂的,并且“根本不应该被达成”。他警告说:“如果他们重启它,它们将有大问题,比以前更大。你可以把它记下来。”


  特朗普政府此前表示,除非欧盟能处理美国的担忧,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特朗普认为,该协议给予伊朗太多的制裁豁免,而对其核项目的限制过少。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必须停止高丰度浓缩铀活动,交出已生产的20%丰度浓缩铀,接受国际核查等其他条件,并将核计划限制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国际原子能机构负责督查伊朗履行协议情况,多次出台报告确认伊朗履行了该协议。


  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1月宣布,“最后一次”延长美国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他将5月12日定为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