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大宗商品整体推动的金价 为何将会有更高的涨幅?

时间: 2018-04-19 12:02:53 来源: 黄金头条  网友评论 0
  • 黄金市场虽然没有出现突破,但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并且维持在1340美元/盎司上方。

来源:黄金头条


黄金市场虽然没有出现突破,但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并且维持在1340美元/盎司上方。


分析机构Bullionexchange认为,这和整个大宗商品市场的表现,尤其是金属资产价格整体上行有关。


含有19个大宗商品,包括黄金、白银、铂金、钯金以及工业金属等大宗商品的大宗商品研究指数(CRB Index)近期出现了2015年至今的第6次上行测试阻力水平。



这显示出该指数长期底部形成。


在计入通胀后,目前整个大宗商品市场差不多是过去40年以来最便宜的时候,就表明了是入场的好机会。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自2005年以来,黄金的涨幅比CRB指数总体高出了575%,白银的涨幅则高出该指数325%。


Bullionexchange认为,目前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还处在刚刚开始攀升的第一阶段,后市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



当然,这一阶段最终持续的时间也可能是远超市场预期的。


而对贵金属市场而言,黄金和白银从2005年以来表现就大幅超过大宗商品整体表现,这体现了贵金属的属性,因为它们不仅仅是大宗商品。


无论是货币贬值、对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或者全球股市的不稳定,都会为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带来额外的溢价,正是这些溢价使得黄金白银有了远超大宗商品本身的表现。


而就目前的市场而言,上述这些理由都在,因此黄金和白银表现继续好过整个大宗商品也将是意料内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