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黑色系走势低迷 焦煤、焦炭领跌

时间: 2018-04-12 11:16:54 来源: 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周四(4月12日),黑色系商品期货早间表现低迷,焦煤、焦炭双双领跌,跌幅均超3%,铁矿石、螺纹钢等也有不同程度下跌。

来源:中证网  记者:柴峥


周四(4月12日),黑色系商品期货早间表现低迷,焦煤、焦炭双双领跌,跌幅均超3%,铁矿石、螺纹钢等也有不同程度下跌。

  

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信息显示,近期煤炭产地滞销情况严重。尽管4月份以来多地煤价轮番调跌,但销售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东吴期货指出,目前国际形势不明朗,大宗商品波动较大,注意风险控制,产业上仍多空交织。焦炭方面,现货连续降价,高库存压力制约焦炭反弹高度,日内关注1700附近支撑位置,焦煤方面,跟随焦炭下探,部分低硫主焦煤价格有所松动,成材与原料博弈较大,建议暂且观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证网 作者:柴峥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