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媒体:虽然油价走高 但OPEC今年将坚持减产

时间: 2018-03-29 11:52:26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知情人士向路透透露,虽然油价近期走高,但OPEC及其盟国将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继续削减石油供应。

来源:华尔街见闻


知情人士向路透透露,虽然油价近期走高,但OPEC及其盟国将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继续削减石油供应。


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如果产量、需求和减产执行率保持不变”。原油市场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供需平衡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OPEC、俄罗斯和其他几个非OPEC产油国自2017年1月起减产,以改善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此前,这些国家将该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并将于6月22日审查政策。


OPEC的减产措施成功推高了油价。今日,布油突破每桶71美元,为2014年来首次。但随着油价的上升,大量的美国页岩油流入市场,减弱了OPEC减产的效果。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OPEC正持续地将市场份额拱手相让给美国,由于美国在重要的亚洲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这可能会动摇OPEC减产决心。ING预计布伦特原油在今年下半年可能会跌至57美元。


而对于美国页岩油的挑战,OPEC内部意见不一。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伊朗和沙特的意见相左可能会令OPEC在今年6月的会议上同意2019年开始放松限产。伊朗顾虑油价过高令页岩油商增产,而为了沙特阿美的上市,沙特希望油价维持在70美元。


不过,路透报道称,大部分OPEC代表表示,6月大幅修改减产协议的可能性很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