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价创五周新高 高盛大宗商品团队五年多来首次看多黄金

时间: 2018-03-27 13:15:12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CNBC报道,高盛以Eugene King为首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团队五年多来首次开始看多黄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CNBC报道,高盛以Eugene King为首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团队五年多来首次开始看多黄金。


分析师表示,通胀出现上升苗头,而美国股市调整的风险增强,这两个因素都将为黄金提供支撑。


分析师表示,“我们的大宗商品团队研究了过去六个紧缩周期的数据,发现在四个周期里,金价上升速度要快于利率。


黄金价格周一盘中一度创下自二月中旬以来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1美元,或0.4%,收于每盎司1355美元。创下2月16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并且已经保持四个交易日连续上涨,这是自1月份以来最长时间的连续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6%至每盎司16.684美元。NYMEX铂金收涨0.2%,钯金则收跌0.5%。


据报道,中美双方正在进行谈判以避免贸易战,促使避险情绪恢复,美国股市出现上涨行情,限制黄金涨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