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债王”:黄金市场即将突破走高 看好大宗商品

时间: 2018-02-01 10:59:50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认为,黄金市场即将突破走高,今年将是大宗商品市场表现很好的一年。

来源:华尔街见闻


“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认为,黄金市场即将突破走高,今年将是大宗商品市场表现很好的一年。


DoubleLin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冈拉克在本周二表示,金价走势和大宗商品走势相似,都即将突破走高。 


在美元持续疲软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会继续持有,我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推荐黄金。


上周金价触及一年半高点1366美元/盎司水平,主要受到疲软美元的推动,本周金价有所回落,不过维持在1340美元/盎司上方。


冈拉克称,大宗商品目前都在较为廉价的状态中,是不应错过的。


很多人认为在周期末大宗商品价格是不应该走高的,因为美联储在紧缩,但其实恰恰相反。


他指出,持有大宗商品的理由之一是多样化并且对冲通胀。 


大宗商品的价格和传统资产相关性很低,实物资产价格从历史上看都会跟着通胀走高。


他认为,大宗商品指数很现实在2016年初已经触及底部,但之后的回升却较为疲软,而目前看来将继续走高突破。


美元的周期是持续并且基本上可预期的,2017年大幅走低,而到2018年,美元的开局也很糟糕,对美元来说,糟糕的一年之后通常会跟随着糟糕的一两年。因此,不仅全球经济增长会推动大宗商品需求,疲软的美元也将推广大宗商品价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