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盛看好明年大宗商品表现

时间: 2017-12-22 11:16: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高盛银行在21日公布的报告中指出,预计明年大宗商品的回报率将会达到10%左右,长期来看好于其它资产的表现。

   

来源: 中证网 


高盛银行在21日公布的报告中指出,预计明年大宗商品的回报率将会达到10%左右,长期来看好于其它资产的表现。


高盛表示,全球对原料需求的增长应该会让更多的投资者关注大宗商品投资。高盛大宗商品策略主管Jeffrey Currie指出,目前大宗商品市场已经开始往积极的方向发展,全球大宗商品需求量的大幅增长必将推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因此仍然维持对大宗商品增持的建议,预计未来12个月全球大宗商品的价格将会上涨10%左右。


高盛并不认为2018年原油的价格会出现倒挂的现象,即原油期货的价格比现货的价格高。高盛分析师表示,推测明年原油期货的收益率将在15%左右。随着原油期货的价格与现货的价格越来越趋同,原油期货的价格预计将上涨。


高盛分析师表示,他们对不同种类金属大宗商品的观点有很大不同,最看好的是铜,最不看好的是铝。最主要原因是技术市场供需的动态波动性。未来数年间铜的供给量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而铝的供给量可能会大幅增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