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根大通发布最新大宗商品展望 看涨能源并看空金属

时间: 2017-06-26 14:53:17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JohnNormand6月22日在报告中称,随着大宗商品在上半年的表现有望在各资产类别中垫底,下半年“应能实现有限的均值回归,其中能源价格有望攀升,贵金属和基本金属可能走低,农产品则料将上涨。

来源:FX168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JohnNormand6月22日在报告中称,随着大宗商品在上半年的表现有望在各资产类别中垫底,下半年“应能实现有限的均值回归,其中能源价格有望攀升,贵金属和基本金属可能走低,农产品则料将上涨。


原油方面,摩根大通表示,此前油价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之后的下跌比预期更糟。该行将今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分别下调至每桶50美元和52美元,并将美国WTI原油的价格预估下调至每桶47和49美元。


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OPEC自上而下的平衡措施仍然令人乐观,但是必要的调整需要通过油价走低的方式来强加给页岩油生产商。”


金属方面,摩根大通指出,由于全球经济符合预期,中国经济增长也趋于稳定,令其在工业金属方面战术性做多。不过,今年余下时间的中国需求料循序下滑,从而给工业金属价格带来压力。另一方面,通胀继续疲软,亦会使得贵金属价格大体呈现区间盘整走势。


至于农产品方面,该行认为,由于食库存萎缩,预计下半年到2018年都将涨价。其中。糖和棉花料将在下半年上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