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宗商品一泻千里 四大迹象一窥端倪

时间: 2015-07-21 16:20:12 来源: FX168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FX168讯原油价格的颓势已经持续了约一年时间,黄金周一(7月20日)又遭遇“滑铁卢”,这对大宗商品投资者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彭博商品指数周一下跌至13年低点,甚至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和2012年欧元区危机时的低点。从小麦到铜,再到天然气,几乎没有任何大宗商品能逃脱溃败的命运。

FX168讯原油价格的颓势已经持续了约一年时间,黄金周一(7月20日)又遭遇“滑铁卢”,这对大宗商品投资者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彭博商品指数周一下跌至13年低点,甚至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和2012年欧元区危机时的低点。从小麦到铜,再到天然气,几乎没有任何大宗商品能逃脱溃败的命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