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一轮中东战争爆发,大宗商品将会应声而涨?

时间: 2015-03-26 13:44:11 来源: 财经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0
  •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阿德尔·朱拜尔25日宣布,沙特军方美东时间当天19时对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展开空袭。他说,沙特方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也门民众与"也门的合法政府"。也门外交部长25日在埃及呼吁阿拉伯国家对也门实施军事干预。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阿德尔·朱拜尔25日宣布,沙特军方美东时间当天19时对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展开空袭。他说,沙特方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也门民众与"也门的合法政府"。也门外交部长25日在埃及呼吁阿拉伯国家对也门实施军事干预。

  另据外媒援引沙特驻美国大使称,沙特对也门(叛军)实施了轰炸,另有10个国家参与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受到叛军袭击的也门总统哈迪昨日已坐船逃离亚丁港,沙特在考虑如何阻止叛军接管政权,因其认为这些叛军是伊朗支持

  有伊朗撑腰的也门什叶派胡塞叛军,正持续对也门哈迪政府进行攻击,哈迪政府被迫向国际力量请援军事干预;北京时间今晨,沙特阿拉伯带头宣布对也门进行军事行动,除阿曼外的海湾国家也加入行动;据路透报道,在与也门什叶派掌控的省份接壤处,有沙特最丰富的油田,若动荡持续其产油能力必将受损,而随着海湾诸产油国卷入战事,市场预计国际油价也将面临风险。

  【技术面请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昨天试探3400一线阻力位再次收取一根十字星,上方3400一线的阻力位还是较强,多次试探未果白银已经呈现见顶信号,下方短期支撑还是3330一线,附图指标MACD金叉将上穿0轴继续放量,但多头势能略显不足,但RSI在70附近勾头向下,KDJ在上方也处于超买区,短期3400一线已经多空分水岭,日内如果成功站上3400还将继续反弹,如果下破3330白银还将继续下跌.

  从四小时线来看,昨天一波冲高试探3400布林上轨有继续向上开口的迹象,近期白银还是在区间3340-3400震荡蓄能,MA5和MA10已经在布林中轨粘合形成死叉放量,均线已经呈现震荡趋势,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形成开始放量,RSI在60附近勾头向下,短期白银还将继续回踩一波试探下方支撑,日内整体还是震荡格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 (责任编辑:fengweiwe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