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分析称黄金将成为首个走出熊市的大宗商品

时间: 2015-01-07 16:36:28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林赛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布鲁克瓦(Peter Boockvar)周一时候表示,在过去数年持续下跌之后,黄金可能会是第一个走出熊市状态的大宗商品。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合约通常在美元表现强势的时候下跌,与市场中存在的2015年“美元称王”的共识不同,彼得-布鲁克瓦认为美元只会对某些货币种类继续走强。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林赛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布鲁克瓦(Peter Boockvar)周一时候表示,在过去数年持续下跌之后,黄金可能会是第一个走出熊市状态的大宗商品。

  彼得-布鲁克瓦在周一发表的这份报告中写道,“美元在2014年的表现突出,而黄金却在同期停止了下跌走势,这意味着金价可能会是首先复苏的,油价则是会排在最后。”他在报告中指出,在大宗商品价格的普遍跌势之后,贵金属和工业金属,以及农产品将会开始上涨,能源价格可能滞后至多两年时间。

  黄金价格在上周二大涨突破每盎司1200美元关口,但是上周结束时候的价位略低于这个水平。金价周一早些时候报每盎司1187美元,相比2011年8月时候的历史高位每盎司1831.70美元有37%的跌幅。

  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合约通常在美元表现强势的时候下跌,与市场中存在的2015年“美元称王”的共识不同,彼得-布鲁克瓦认为美元只会对某些货币种类继续走强。 (孔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