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宗商品低迷 必和必拓拟削减成本和重组管理层

时间: 2014-11-24 16:56:32 来源: 中研网  网友评论 0
  •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Ltd.)公布了进一步削减成本和抑制投资支出的计划提要。必和必拓称,目前也在考虑Spence铜矿业务的发展选择,其中包括可在未来10年提高产量的扩张计划等。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Ltd.)公布了进一步削减成本和抑制投资支出的计划提要。鉴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个按市值计全球最大的矿企似乎要简化和加强其业务。

  必和必拓周一表示,希望到2017年中期可至少再实现以生产力为导向的40亿美元利得,为此将采取措施削减成本,提高该公司大宗商品的产量。必和必拓称,认为自己可在2017年6月前将西澳大利亚州的铁矿石运营成本降低15%,其中不包括运费和支付给政府的特许使用费。必和必拓希望同期将昆士兰州的煤炭生产成本降低10%。

  此外,必和必拓首席执行长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在提交给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的幻灯片文稿中说,必和必拓打算将项目投资从本财年的142亿美元降至2016年6月的130亿美元,同时不给公司发展带来任何负面影响。

  必和必拓说,构成该公司核心战略的项目之一将是南澳大利亚OlympicDam铜铀矿的开发。

  必和必拓首席财务长Peter Beaven在幻灯片文稿中表示,他们正在评估Olympic Dam一个地下低风险、高资本效率的扩张方案,该方案可在2024年中期后将每年的铜产量增至45万吨。上财年铜产量约18.5万吨。

  必和必拓称,目前也在考虑Spence铜矿业务的发展选择,其中包括可在未来10年提高产量的扩张计划等。

  必和必拓还提出了管理层重组计划。铝、锰和镍业务负责人Daniel Malchuk将出任铜业务总裁,接替原负责人Peter Beaven,后者前不久被任命为首席财务长。必和必拓打算明年剥离铝、锰和镍业务。

  必和必拓表示,安全、营销和技术总裁MikeHenry将与煤炭业务总裁Dean DallaValle互换位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