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什么要选择大宗商品现货投资

时间: 2014-11-11 15:18:43 来源: 南昌汇聚投资管理  网友评论 0
  • 2 、双向交易:指的是投资者可以通过对仓单的低价位买入,高价位卖出获利;也可以高价位卖出,低价位买入获利。6 、T+0交易制度:就是当天就可以对订立的合约进行转让处理,当日获利,当日就可以对冲平仓,充分利用资金,同时减轻长期持仓带来的风险,操作机动灵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做投资理财,而大宗商品则是投资爱好者们首选,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大宗商品现货来做投资呢?具体原因有哪些?

  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也称为网上现货商品交易,是以现货市场为基础进行的,选择大宗商品现货做投资主要是因其有以下优势:

  1、入市资金门槛低,人人可以参加。无需占用您大量宝贵资金。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由于交易的是标准化的电子交易合同,货物质量有保证;电子交易,没有了地域的限制;保证金交易,投入资金少,普通投资者可方便介入,从而获取经济利益。

  2 、双向交易:指的是投资者可以通过对仓单的低价位买入,高价位卖出获利;也可以高价位卖出,低价位买入获利。交易方式更加灵活,增加交易机会。

  3 、交易时间长。周一至周五,(早盘9:30—11:30午盘:13:30—15:30晚盘:19:00—21:00),让您有足够的时间去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机遇。

  4 、1:5的杠杆,让您只需要极少部分的保证金就可调动五倍的资金,助您赚钱效率大大提高,操纵百万资金拼杀在资本市场不再是梦想。  5、 交易活跃,不受外盘影响。传统交易模式由于受到地域的限制,加上参与的投资者少,形成的往往有着明显的地域性,而通过现货电子交易由于参与的投资者众多,其中包括众多的商品生产者、销售者、加工者以及进出口商等,他们的竞价可以代表供求双方的力量,有助于真实的形成。

  6 、T+0交易制度:就是当天就可以对订立的合约进行转让处理,当日获利,当日就可以对冲平仓,充分利用资金,同时减轻长期持仓带来的风险,操作机动灵活。

  7 、第三方资金监管,绝对保证您定的资金安全,再无后顾之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昌汇聚投资管理 作者: (责任编辑:fengweiwe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