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期市观察:大宗商品表现偏弱

时间: 2014-08-12 16:12:05 来源: 中塑资讯网  网友评论 0
  • 能源化工品市场近全线走跌,其中塑料市场延续下行。近期金属走势出现分化,沪铜走势偏弱,锌铝走势偏强势,按照沪铝目前的图形走势来看沪铝依旧处于多头通道之中。玉米生长方面,目前东北玉米陆续进入灌浆期,近期了解情况,目前辽宁西部地区干旱较常年严重,有减产预期。
  能源化工品市场近全线走跌,其中塑料市场延续下行。L主力大势看空思路不变,盘内走势较为偏弱,目前看10930点位有压力。L盘上日内新低可见在塑料旺季到来之前先跌一波,这波行情还没到位,价格上方是所有均线的压制,我们继续关注后市。PP跟随L上午空单全部离场,等待反弹后再次进场。橡胶方面,目前轮胎出厂价格已将利润率压缩至最低,但市场订单依旧不温不火。沪胶今日大幅下跌后,前期整体上涨形态完全被破坏,但连日的冲高回落也使多头信心备受打击,目前前期多空的的平衡已全部被空头主导。

  金属类市场涨跌互现。消息面上,乌克兰的紧张情势缓解,对于风险的偏好升温,而关于中国经济前景和金属需求的乐观情绪也抵消了对铜供应不断增加的预期。日内沪铜主力小幅冲高回落,目前看近期沪铜难有好的起色,后期继续等待反弹再次抛空。近期金属走势出现分化,沪铜走势偏弱,锌铝走势偏强势,按照沪铝目前的图形走势来看沪铝依旧处于多头通道之中。

  农业品市场多走跌。玉米生长方面,目前东北玉米陆续进入灌浆期,近期了解情况,目前辽宁西部地区干旱较常年严重,有减产预期。当前看01玉米还在多头通道之中,关注底部支撑。棉花现货价格维持下调趋势,国内库存仍处消化过程,对棉花市场形成压力,但棉花播种面积下降以及棉花生长略差对未来年度合约价格形成支撑,受到消息提振,棉花短期多头思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