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止跌回稳拖累大宗商品

时间: 2014-02-24 15:45:09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上周美元市场出现止跌回稳势头,受此影响,国际大宗市场多个品种受到拖累,金价出现震荡走势,有色金属出现下跌。2月3日-16日,美元大幅下跌,跌幅累计1.4%,2月17日开始,上周美元在80-80.3点之间徘徊,出现震荡回稳的态势。

  据新华社电 上周美元市场出现止跌回稳势头,受此影响,国际大宗市场多个品种受到拖累,金价出现震荡走势,有色金属出现下跌。此外,大连商品交易所21日对外发布公告称聚丙烯期货将在28日上市交易。

  2月3日-16日,美元大幅下跌,跌幅累计1.4%,2月17日开始,上周美元在80-80.3点之间徘徊,出现震荡回稳的态势。

  受美元回稳影响,国际大宗市场出现小幅下跌。纽约金价上周在每盎司1318-1325美元之间波动,结束了连涨势头。而在有色金属市场,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价格本周出现回调,每吨小幅下跌10美元,2月21日报收在7162美元/吨。

  受到国际市场影响,上海期货交易所金属指数上周下跌13个点,报收在2857.39点。多数金属品种呈现弱势震荡态势。

  对于金价短期走势,投资大师、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2月21日在大连表示,黄金的空方在这段时间内正在出货,黄金价格的恢复会持续一段时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