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时间: 2014-02-21 16:32:05 来源: 金投网  网友评论 0
  • 摘要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从历次的走势看都会引起市场大幅的波动和震荡,且很多时候市况波动剧烈,大宗商品有些非农日的波动达到了很多点左右。美国的非农数据既可以带来大宗商品市场的大幅震荡,又可以对大宗商品趋势的发展起到延续和阻碍甚至改变。

  摘要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从历次的走势看都会引起市场大幅的波动和震荡,且很多时候市况波动剧烈,大宗商品有些非农日的波动达到了很多点左右。因此要重视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美国的非农数据既可以带来大宗商品市场的大幅震荡,又可以对大宗商品趋势的发展起到延续和阻碍甚至改变。因此无论是大宗商品市场还是外汇黄金市场都如临大敌来面对这一切,那如何面对美国非农数据?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如何?下面将给予分析。

  美国非农数据的影响

  美国的非农数据对于金属市场等影响甚大,从历次的数据来看非农数据公布的当晚行情大幅波动占据主要的交易日,同时由于数据公布之后市场解读不同,造成市场行情快速大幅波动,甚至充满了诱多诱空的操作。因此需要及其小心。

  第一,由于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有可能改变市场的趋势和方向,这使得任何投资者都无法回避,因此建议投资者结合市场公布的预期值和前值的对比,来分析真实数据的影响。这样把握才有的放矢。

  第二,黄金的趋势要紧密和反映美元走势的数据联系,改变黄金走势的美国非农也有好几次。

  如何把握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影响

  首先,非农数据很重要,从历次的走势看都会引起市场大幅的波动和震荡,且很多时候市况波动剧烈,大宗商品有些非农日的波动达到了很多点左右。因此要重视美国非农数据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其次,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要注意观察市场的趋势变化,无论任何品种(外汇市场、贵金属市场、大宗商品市场和股票市场等)都面临非农对于趋势延续的考验,因此你所做的品种趋势发展到何种程度了?对于趋势发展过程的判断可以得出还能延续多久?非农数据有可能改变这种趋势。

  第三,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要坚定一个方向做好止损。适当的放大止损是必要的。同时非农行情会在关键支持和阻力附近形成假突破,要注意避免。

  最后,要注意非农诱多诱空的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投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