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FTC以3:1的表决结果提议对大宗商品头寸进行限制

时间: 2013-11-06 13:42:33 来源: 凤凰黄金  网友评论 0
  • 凤凰黄金讯北京时间周三(11月6日),CFTC以3-1的表决结果提议对大宗商品头寸进行限制,该措施的目的是限制大宗商品市场的投机博弈。CFTC每月通过指数基金对大宗商品头寸进行分析并发布报告,指数基金是追踪一篮子大宗商品的金融工具,上述这些数据就是基于这些报告。

交易员们在伦敦金属交易所。

交易员们在伦敦金属交易所。

  凤凰黄金讯北京时间周三(11月6日),CFTC以3-1的表决结果提议对大宗商品头寸进行限制,该措施的目的是限制大宗商品市场的投机博弈。

  这些规则的目的是限制机构持有特定大宗商品合约的头寸,以防止价格快速上涨。这是多德-弗兰克(Dodd-Frank)金融改革法所要求的——虽然大宗商品交易和金融危机几乎没有关系。该规则在2008年油价飙升时期获得国会支持,过度短期投机是当时油价飙升的原因之一。

  CFTC每月通过指数基金对大宗商品头寸进行分析并发布报告,指数基金是追踪一篮子大宗商品的金融工具,上述这些数据就是基于这些报告。虽然CFTC并未捕捉到所有的投机性头寸,但CFTC以此为指导来了解投资者对每种大宗商品的头寸,并将其与生产者和消费者持有的合约进行对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黄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