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宗商品货币整体表现疲软

时间: 2013-08-05 14:49:38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消息显示,受澳洲PPI走低以及新西兰毒奶粉事件的影响,大宗商品货币整体表现疲软,抵消了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利空美元的影响,美元兑加元继续上行,逼近阻力位1.0436。美国方面,上周末,美国非农数据压轴汇市,不过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削弱此前强劲的ISM制造业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对美元的正面影响,令美元承压。

  上周末,商品货币整体走弱,连累加元反弹势头。

  消息显示,受澳洲PPI走低以及新西兰毒奶粉事件的影响,大宗商品货币整体表现疲软,抵消了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利空美元的影响,美元兑加元继续上行,逼近阻力位1.0436。

  美国方面,上周末,美国非农数据压轴汇市,不过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削弱此前强劲的ISM制造业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对美元的正面影响,令美元承压。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6.2万个(预估为增加18.4万个)。不过令人欣慰的是7月失业率为7.4%,好于预估的7.5%,创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位。差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与近期公布的强劲的美国GDP、ISM制造业指数以及上周初请等数据形成鲜明的对比,令原本信心满满的美元买盘措手不及。

  后市方面,近期原油价格高企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回暖,对加元形成一定的支撑。此外加拿大是目前主要货币中难得的有加息预期的货币,在全球新一轮的宽松潮中,升息预期对加元走势形成较大的支撑,不过短期美元的强势令加元继续承压。本周需关注澳洲联储和日本央行决议以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此外还需关注中欧美经济数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段威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