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友利银行提供韩中贸易融资

时间: 2017-04-01 12:04:03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韩国友利银行29日表示,将向中行、交行、农行和浙商银行提供850亿韩元(约合7400万美元)的远期信用证贸易融资额度。

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韩国友利银行29日表示,将向中行、交行、农行和浙商银行提供850亿韩元(约合7400万美元)的远期信用证贸易融资额度。


报道解释称,友利银行将在一笔对华出口业务成交后,立即向韩国出口商的代理银行支付韩币货款,并在信用证到期日从中国进口商的开证行处,以韩币收取货款本金和利息。


这将为韩国出口商提供信用便利,解决在途占用的短期资金问题,中国进口商也得以在信用证到期日前以利息低于人民币的韩币借款支付货款,节省了金融成本。


友利银行表示,韩国出口商此前以美元结算,暴露在汇兑风险之下,而韩元结算将消除这一风险。


来源:商务部网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