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烟台分行积极利用进口代付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时间: 2010-02-01 22:16:39 来源: 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 在这种情况下,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积极拓宽思路,不断开辟新的贸易融资渠道,多方联系海外分行和外资代理行通过进口代付的方式满足企业的贸易融资需求,一如既往的服务于企业客户的发展。截至1月25日,该行共办理进口代付业务13834万美元,拉动国际结算业务量24782万美元,较好的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为外贸企业的持续向好发展提供较为完善的金融服务。

  2009年底以来,随着外币资金头寸趋于紧张,而进口企业的国际贸易融资需求相对旺盛,有限的外币资金给进口企业的贸易融资业务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积极拓宽思路,不断开辟新的贸易融资渠道,多方联系海外分行和外资代理行通过进口代付的方式满足企业的贸易融资需求,一如既往的服务于企业客户的发展。截至1月25日,该行共办理进口代付业务13834万美元,拉动国际结算业务量24782万美元,较好的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为外贸企业的持续向好发展提供较为完善的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