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东工行成功首开国际贸易预付货款融资业务

时间: 2010-01-13 14:24:53 来源: 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利用不到两天的时间,成功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办理了1860万欧元的国际贸易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这是该行开办的首笔国际贸易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丰富了国际贸易融资产品体系,有效拓宽了出口企业的融资渠道,标志着该行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实现新的突破。

  日前,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利用不到两天的时间,成功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办理了1860万欧元的国际贸易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这是该行开办的首笔国际贸易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丰富了国际贸易融资产品体系,有效拓宽了出口企业的融资渠道,标志着该行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实现新的突破。

  国际贸易融资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是工行为加快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而推出的一项试点业务,山东分行被总行确定为试点行之一。据了解,山东工行大客户服务中心在近日走访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时,了解到该公司于2009年11月份与美国通用电器公司签订了购买5台燃机的采购合同的事宜,此合同总价款为1.24亿欧元。同时,该行对该笔交易的付款方式等相关细节有了深入了解。

  该行在第一时间向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推荐了国际贸易融资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向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此项业务的内容及工行快速、便捷的结算优势。经过业务推介、宣传和营销活动的深入,最后公司向该行递交了审批要求的相关业务资料。该行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在两天的时间内办理了该行首笔国际贸易融资项下预付货款融资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