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湖南衡阳银雁支行 国际贸易融资业务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 2009-10-19 10:48:16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国内进出口贸易企业业务受到很大的影响,我行国际业务发展受到一定的制约,衡阳银雁支行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迎难而上,认真分析市场,制定应对措施,稳定重点客户,挖掘潜力客户,加强国际贸易融资营销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国际贸易融业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析市场、制定措施、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国内进出口贸易企业业务受到很大的影响,我行国际业务发展受到一定的制约,衡阳银雁支行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迎难而上,认真分析市场,制定应对措施,稳定重点客户,挖掘潜力客户,加强国际贸易融资营销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国际贸易融业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析市场、制定措施

  今年伊始,衡阳银雁支行杨春宋行长、主管国际业务的刘舟生副行长就目前国内、国际的经济形势和国内外贸易政策的变化,组织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根据我行国际贸易融资客户的特点提出了“加强营销,提升服务、稳定重点、挖掘潜力”和“抓大不放小”的工作措施,要求客户经理要加强同客户联系,采取上门一体化营销演示、重点产品宣传推介等方式加强国际贸易融资业务营销。

  一、锁定目标,强力营销。

  银雁支行国际业务从业人员根据支行制定的营销措施,锁定我行国际业务传统重点客户水口山国贸、衡钢国贸、创大冶金等客户积极展开营销,通过努力,该三个企业在我行办理国际贸易融资余额分别达到3515万美元、310万欧元和1353万美元,稳定重点客户和“抓大”的营销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加强服务,提升效率。

  银雁支行在大力营销的同时,也根据我行国际贸易融资产品的特点,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的需要,加强服务管理,提高办事效率,赢得新的客户。特变电工原来在其他银行办理国际业务,今年来,我行加强了对其营销力度,做到上门服务,企业被我行的服务、效率和热情感动,在我行办理国际贸易融资业务3笔,金额140万欧元,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了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