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洲开发银行与中资机构签署10亿美元贸易融资协议

时间: 2009-09-24 14:45:08 来源: 财华社  网友评论 0
  •      美洲开发银行(Inter-AmericanDevelopmentBank)一位官员周三表示,该行即将宣布与一家中资机构签署一项总规模10亿美元的贸易促进共同融资协议。 

     美洲开发银行(Inter-AmericanDevelopmentBank)一位官员周三表示,该行即将宣布与一家中资机构签署一项总规模10亿美元的贸易促进共同融资协议。

    美洲开发银行私营领域及非主权担保业务部门副总裁StevenPuig拒绝透露这家中资机构的名称,仅表示,该中资机构是一家单独机构而非银团。

    美洲开发银行是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国家获得跨国融资服务的最大来源。

    Puig在北京出席一个中国与拉美投资论坛的间隙对道琼斯通讯社表示,美洲开发银行将于近日或数周内公布上述协议。

    Puig还称,美洲开发银行“期望”中国为该行的资本扩张作出贡献。

   中国今年刚刚加入美洲开发银行,首笔捐资为3.5亿美元。美洲开发银行已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988-HK;601988-CN)等多家中资银行签署共同融资协议,涉及各类项目。

    Puig称,即将公布的10亿美元新协议与现有项目无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