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基斯坦央行为企业进口生产用发电机提供融资便利

时间: 2009-06-10 16:07:50 来源: 中国电力  网友评论 0
据巴《新闻报》6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央行)允许出口型企业使用长期贷款融资便利(LTFF)项下资金进口发电机,以应对当前电力紧缺问题,确保出口产品如期交货。

公告说,上述优惠政策仅限于2008年1月1日以后开立信用证,并在20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赎单的生产用发电机进口项目,所进口的发电机不得超出本企业生产用所需。

公告还说,企业所申请的上述贷款,其中50%将享受LTFF的便利条件,余下贷款的相关融资条件则由企业与放贷银行或金融机构商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