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必须为"泡沫后"经济增长模式奠定基础

时间: 2009-03-16 13:24:05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13日称,他领导的团队正努力排除信贷市场存在的障碍,并创建可持续长期经济增长模式。

  奥巴马在与前美联储主席沃尔克(Paul Volcker)举行会谈后称,即使在我们将重点放在金融系统和信贷市场的时候,为“泡沫后”经济增长模式奠定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他称,仅仅依靠过热的房地产市场或人们过度透支信用卡就可以实现经济增长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奥巴马称,政府每天都在研究如何让信贷再次流动起来,这样大小企业以及消费者都能够获得信贷,这样才能再次推动经济前行。

  由于美国财长盖特纳(Tim Geithner)本周末在伦敦参加G20峰会,奥巴马称,美国需要与其他国家协调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措施,以确保美国采取的行动与其他国家所采取的强有力的措施一致。

  沃尔克在简短的讲话中称,金融部门动荡背后的经济问题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得以解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