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完成外资行在上海自贸区首单贸易融资

时间: 2014-01-27 16:13:11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1月27日,星展银行(中国)宣布其上海自贸试验区支行成功为客户完成第一个贸易融资项目。星展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星展银行紧跟自贸区最新的政策进程,密切和吉恩仕国际贸易等客户合作,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1月27日,星展银行(中国)宣布其上海自贸试验区支行成功为客户完成第一个贸易融资项目。这个项目是外资银行在上海自贸区执行的首单贸易融资。

  据了解,星展银行为浙江吉恩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定制的跨境外币信用证融资方案,实现融资目标,提升境内外分公司之间的资金运营效率。

  星展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星展银行紧跟自贸区最新的政策进程,密切和吉恩仕国际贸易等客户合作,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据悉,星展中国是唯一一家从自贸区支行获批筹建、批准开业到正式营业的每个环节均拔头筹的外资银行,其上海自贸试验区支行已于2014年1月7日开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