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外资企业金融服务论坛在并召开

时间: 2013-07-26 10:32:52 来源: 山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杨继红)7月25日,由省商务厅与汇丰银行太原分行共同举办的2013外资企业金融服务论坛在太原召开。来自汇丰银行的高管人员与我省部分外资企业面对面,就外资企业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外商投资企业外汇汇率、利率风险管理及国际、国内贸易融资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稿件来源:杨继红

  本报讯 (记者杨继红)7月25日,由省商务厅与汇丰银行太原分行共同举办的2013外资企业金融服务论坛在太原召开。来自汇丰银行的高管人员与我省部分外资企业面对面,就外资企业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外商投资企业外汇汇率、利率风险管理及国际、国内贸易融资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统计,目前在全省落户的外商投资企业有近600家。针对我省投资环境不优,外资企业存续率低的状况,省商务厅决定在全省商务系统开展“2013外资企业服务年”活动,旨在帮助外资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外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确保外资企业“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本次论坛属于此项活动内容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本文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杨继红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