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加快发展国内贸易融资业务

时间: 2009-10-30 12:51:31 来源: 第一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针对全行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现状,工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将推动发展国内贸易融资服务作为一项中心工作,采取措施,提高国内贸易融资在信贷总体规模中的比重,力争使该项产品成为流动资金贷款中的主要产品和信贷新增点。

  针对全行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现状,工行江苏连云港分行将推动发展国内贸易融资服务作为一项中心工作,采取措施,提高国内贸易融资在信贷总体规模中的比重,力争使该项产品成为流动资金贷款中的主要产品和信贷新增点。

  一、进一步加大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客户拓展力度,在现有存量国内贸易融资客户基础上,大力营销国内贸易融资新客户。  

  二、深入了解和分析客户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等信息,找准贸易融资业务的切入点,注重对处于产业链上核心地位的客户的分析、营销,通过产业链延伸拓展贸易融资客户。  

  三、进一步提高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综合议价能力。国内贸易融资业务营销中,合理收取贸易融资业务安排费,综合贡献度不得低于同期贷款利率水平。  

  四、继续加大考核力度,进一步采取考核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全行国内贸易融资业务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快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