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州分行四项措施加快推行和运用国内贸易融资新品种

时间: 2009-10-13 16:40:37 来源: 第一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发展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对于优化信贷资产结构、改造传统流动资金具有重要意义,该行积极执行总、省行大力推行的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要求,国内保理业务发展迅猛。

  发展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对于优化信贷资产结构、改造传统流动资金具有重要意义,该行积极执行总、省行大力推行的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要求,国内保理业务发展迅猛。  

  一是详细了解企业的动产、短期债权、主要结算方式,分析动产及短期债权的性质和周转期,结合主要结算工具的资金周期,深入研究客户的物流、资金流和单证流的规律。  

  二是我行根据目前纺织行业进口配额减少,国内原材料需求加大契机,将目光转移至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市场上,加大推行国内信用证的运用力度。  

  三是利用目前部分行业和潜在风险客户退出契机,极力推行我行贸易融资品种,并通过办理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置换客户现有融资,达到退出目标。  

  四是加大对管户信贷员的培训力度,要求信贷员加强业务知识和理论学习,同时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发挥新型业务品种的使用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