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获中国进出口银行100亿美元合作额度

时间: 2009-05-25 13:48:30 来源: 搜狐网  网友评论 0
  • 5月25日消息,中兴近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中兴提供100亿美元合作额度。

  5月25日消息,中兴近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中兴提供100亿美元合作额度。

  上述100亿美元的合作额度,其合作范围包括公司海外项目融资、咨询服务、非融资类金融服务、创新业务等方面。

  目前,双方正协商逐步开展本协议项下所约定的具体融资和业务合作。

  协议约定,国进出口银行同意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和遵守内部有关审批程序的前提下,优先考虑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海外项目上提供出口卖方信贷、出口买方信贷、进口信贷、对外优惠贷款、外国政府转贷款和贸易融资等各类信贷资金支持和其他优质金融服务。

  另一方面,中兴同意将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通过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及其项下相关业务。

  据了解,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有效期三年。如在本协议项下达成具体合作事宜,双方需要另行签订合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本文来源:搜狐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