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银行积极发展贸易融资产品 开创同行业先列

时间: 2013-07-19 14:22:38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在中国外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评选活动中,天津银行凭借“金链条”系列产品在贸易融资领域中的出色表现,荣获“2012年度最佳贸易金融品牌案例奖”奖项。

  本报讯

  记者李庶民报道 日前,在中国外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评选活动中,天津银行凭借“金链条”系列产品在贸易融资领域中的出色表现,荣获“2012年度最佳贸易金融品牌案例奖”奖项。

  近年来,天津银行加大贸易融资产品创新,实现了贸易融资业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2011年推出的“金链条”系列产品,依据进出口贸易以及国内贸易的全贸易链条,将不同结算方式、融资方式和风险控制措施相结合,为企业提供集融资、结算、增值、避险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带动了贸易融资业务的快速发展,两年时间实现了贸易融资投放量增长3倍,中间业务收入增长5倍的较好业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李庶民 (责任编辑:zhaobow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