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贸易融资量上行 一达通贷款余额近20亿

时间: 2012-12-17 10:27:07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根据报告显示,今年1到11月,中小企业申请贸易融资(含退税融资)的比例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并在下半年维持在70%的高位。一达通副总经理肖锋分析说,由于一达通电子商务平台帮助银行降低了风险和成本,平台上近万家企业通过这种“金融渠道”获得了银行贷款。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进出口流程外包服务平台深圳一达通在此发布《中小企业外贸指数报告》(下称《报告》)显示11月珠三角外贸继续回暖,而中小企业申请贸易融资的比例也开始逐步上升,这为一达通等公司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根据报告显示,今年1到11月,中小企业申请贸易融资(含退税融资)的比例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并在下半年维持在70%的高位。

  一达通副总经理肖锋分析说,由于一达通电子商务平台帮助银行降低了风险和成本,平台上近万家企业通过这种“金融渠道”获得了银行贷款。据他介绍,“今年发放一万多笔,贷款余额近20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作者:钟啸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