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用贷款成为外贸企业融资的“救命稻草”

时间: 2011-07-29 09:10:52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并非仅发生在当下,而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经过仔细的核算,陈先生还需要50万的流动资金,无奈之下,陈先生只好去银行寻求帮助,希望银行提供贷款解决这次危机。

  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并非仅发生在当下,而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只是在当前企业的外部因素对其发展产生困扰、社会整体资金面趋紧的情况下,这一问题变得更为引人关注。因此资金压力,已经成为了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小企业面临的新危机。陈先生的外贸服装公司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近期公司流动资金严重短缺。如果再找不到资金,陈先生的公司很快便会倒闭。经过仔细的核算,陈先生还需要50万的流动资金,无奈之下,陈先生只好去银行寻求帮助,希望银行提供贷款解决这次危机。

  但不幸的是,银行告诉陈先生,由于外贸企业贷款风险较高,放贷的可能性不大。这样的结果是在陈先生的意料之中的,可是他仍然努力地去寻找“救命稻草”。“都在说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但是为什么我一个多月跑了那么多家银行,都贷不到款?就算利率上浮30%都没关系只要能贷到款。” 在一次和同行业朋友的聚会上,陈先生如此抱怨着贷款的事情。当时聚会上的一位朋友告诉他,利率上浮30%倒是不用,要贷款去问一下“数银在线”,那可真是中小企业融资贷款的“贷款帮手”,它整合了众多银行贷款产品资源,总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也省的自己东奔西跑,省心省力。确实,全国那么多家银行各有各的特色产品,“数银在线”此时就担当起了“超市”的作用,热心的“服务员”会为你介绍“柜台”上的产品并通过各种数据比对,匹配最适合的给你,也可以说是融资贷款行业的携程。

  获知这一情况之后,陈先生立刻拨打了400-711-6677贷款热线, 向“数银在线”的客服进行了详细咨询。在了解了陈先生的情况之后,“数银在线”客户经理推荐陈先生申请信用贷款,并为陈先生匹配了符合条件的信用贷款产品,得到这样的答案陈先生十分欣喜,立即在线提交了贷款申请。不到一个星期陈先生便拿到了银行的50万元企业信用贷款,解决了公司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数银在线”给了陈先生的公司第二次生命,说“数银在线”是中小企业的“救命稻草”一点都不为过。

  虽然说外贸公司融资贷款已经成为日益严重的难题,但“数银在线”网络贷款平台这根“救命稻草”的出现,就算是面临崩溃边缘的企业也是还有一线生还的希望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