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友保融:友来友往 携手成功(图)

时间: 2011-07-15 09:40:11 来源: 南京报业网-江苏商报  网友评论 0
  •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有一款产品友保融就使得中小企业在没有抵押物只能提供企业保证或者自然人保证人的情况下也能向银行申请贷款。友保融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企业可以随借随还,大大节约了企业财务成本。

\

南京分行

  中小企业成长专家

  金色池塘系列产品展

  目前许多银行在给予中小企业授信时,担保方式一般要求抵押担保。许多中小企业没有抵押物或者抵押物欠缺时,那该怎么办呢?企业在日常经营中有稳定的上下游交易对象,或者与企业经营者有着关系良好的朋友圈。这种良好亲密的关系使得大家十分了解和信任。如果有企业或者自然人愿意为贷款申请企业做保证担保。银行是否愿意发放贷款呢?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有一款产品友保融就使得中小企业在没有抵押物只能提供企业保证或者自然人保证人的情况下也能向银行申请贷款。

  记者了解到,宁波银行友保融产品有一个优势是企业向宁波银行申请友保融产品时必须有担保能力的企业或者自然人提供担保,保证方式多种多样可采用单个企业保证或单个自然人保证方式,也可采用多个企业保证、多个自然人保证、企业加自然人混合保证等多种保证方式。这么多的保证方式解决了企业的担保不足情况。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副总经理顾震介绍,友保融是宁波银行根据与小企业的业务合作情况、信用记录及还款能力,向其发放的由银行认可的一般企业或者自然人提供保证担保的本外币授信业务。该产品的另一个优势是宁波银行友保融产品给予企业的是公开授信额度,企业获得此项额度后可以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开立信用证等各类授信产品。友保融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企业可以随借随还,大大节约了企业财务成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京报业网-江苏商报 作者:陈逢春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