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激增融资品种为贸易型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 2010-11-23 21:17:20 来源: 天津网  网友评论 0
  • 时至金秋,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全面展开多种新型贸易融资项目,项目主要包括供应链金融业务。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通过拓宽融资品种,进一步推动本市贸易型企业立足商海,扩展雄风。

  时至金秋,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全面展开多种新型贸易融资项目,项目主要包括供应链金融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以围绕大型核心企业,服务上下游中小企业集群为主要特点,通过授信主体准入条件的标准化设定,可以实现业务由点到面快速复制和集群推广。兴业银行将通过未来五年努力,快速提升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使之成为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主流银行。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逐渐加强供应链金融项下的保兑仓业务的全面推广,保兑仓业务是指银行与经销商、供货商通过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以供货商对货物进行控制为依托,附加供货商提供回购担保为条件,解决经销商采购资金短缺的业务模式。该业务可有效通过行业核心企业的信誉,帮助下游企业解决采购资金不足的问题。对供货商而言,保兑仓业务实现了企业的批量销售,增加经营利润,同时减少银行融资,降低了资金成本,收款也相应得到保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对经销商来讲,提供融资便利,解决全额购货的资金困难,可以实现杠杆采购,降低成本。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通过拓宽融资品种,进一步推动本市贸易型企业立足商海,扩展雄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