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手助推民营船舶企业起航

时间: 2010-09-28 00:19: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民生银行贸易金融部一方面加强对辖内相关业务的风险监控及排查,另一方面也分析了市场行情和自身特点及优势,把优质民营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和合作对象,从危机中发现商机,创新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业服务喜获丰收

该标的船舶于2010年一季度开始投入运行后,至目前,多次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运费顺利回笼民生银行专户,B公司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成功源于贸易金融部一直追求的“专注、专业”。从2006年起贸易金融部就开始专注于船舶融资业务,专门成立了船舶融资工作室,为船舶制造企业、航运企业、船舶行业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如原材料供应商、船用主机及配套产品生产厂家),船舶修理和拆解企业、港口企业、船舶租赁公司、船舶贸易与经纪公司等提供船厂融资、船东交船前融资、交船后融资以及交船全程融资结构性贸易融资服务,尤其侧重于对民营船厂、民营船东的支持。

目前,中国民生银行贸易金融事业部在手洽谈的船舶融资项目涉及船舶10余艘,涉及金额5亿多美元。贸易金融事业部将继续秉承“走专业化道路,做特色贸易金融”的经营理念,在船舶融资领域打造自己的品牌,为客户量身打造一揽子的金融解决方案,重点支持民营船舶企业,实现银企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