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宁波市分行开办出口融信达业务

时间: 2010-07-05 22:11:4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行(601988)宁波市分行成功为宁波国际汽车城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叙做浙江省首笔中小企业保单项下出口融信达业务,这是中行宁波市分行创新金融产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近日,中行(601988)宁波市分行成功为宁波国际汽车城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叙做浙江省首笔中小企业保单项下出口融信达业务,这是中行宁波市分行创新金融产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宁波国际汽车城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出口的中小企业。中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寻求业务品种创新,及时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取得联系,为该公司量身订做了一套中小企业保单项下出口融信达融资方案。该方案是银行通过占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金融机构额度为企业进行融资,无需占用企业授信额度。

该业务的成功叙做,是中行宁波市分行创新金融产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