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银关通”,进出口企业缴纳税费好帮手

时间: 2010-03-19 16:57:50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 农行的‘银关通’系统既确保资金安全,又可以简化缴纳税费的流程,缩短通关时间,降低成本;其次,通过‘银关通’系统,企业可以提前审核税费清单,缴纳税费更透明、更放心
   最近,迪通贸易公司财务部的王经理有点苦恼,作为开发、经营汽车电子系统的进出口企业,迪通公司缴纳海关税费一直沿用支票方式,海关已经多次提醒迪通公司尽快采用电子系统缴纳海关税费。然而,哪种方式更便捷、更经济呢?王经理虽然接触过几家银行,却仍未理清头绪。就在王经理举棋不定的时候,农业银行的肖经理上门了。肖经理向王经理递上了农业银行的“银关通”产品手册。

“王经理,‘银关通’是贵公司缴纳海关税费的好帮手哦。”肖经理娓娓道来。

“首先,贵公司申请为我行‘银关通’客户,登录电子口岸网站查询到税费通知,就在网上发布支付指令。农行‘银关通’系统接到指令后,自动进行预扣款或者担保,再将执行结果反馈给贵公司和海关……”

“扣款或者担保成功后,贵公司就可以办理通关手续了。我行从海关取回税费凭证核划税费,最后将税费凭证寄给贵公司做账务处理。”“哦,你们的 ‘银关通’主要有哪些特点?”王经理关切地问。

“要说特点嘛,那就比较多了。”肖经理呵呵一笑,一一为王经理介绍。

首先,农行的‘银关通’系统既确保资金安全,又可以简化缴纳税费的流程,缩短通关时间,降低成本;其次,通过‘银关通’系统,企业可以提前审核税费清单,缴纳税费更透明、更放心;第三,‘银关通’系统能够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缴纳税费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而且还是免费的;

另外,企业还能在农行办理‘银关通’担保业务,享有最多15天的纳税期限,大大节省资金成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