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重推点金贸易金融产品

时间: 2009-08-16 16:47:0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招商银行和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杭州举行“2009招商银行点金·贸易金融出口信保融资银企对接会”,我省12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
     
      受金融危机影响,外需下降市场萎缩,上半年浙江省进出口量大幅下降18.9%,其中

招商银行和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杭州举行“2009招商银行点金·贸易金融出口信保融资银企对接会”,我省12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
 
  受金融危机影响,外需下降市场萎缩,上半年浙江省进出口量大幅下降18.9%,其中杭州市进出口量降幅更是高达24.9%;这对外贸依存度高达70%、出口量占比高达70%的我省来说,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在全球经济低迷、海外买家信用危机频出的形势下,出口企业的避险需求增强,为此,招商银行今年重点推出了点金贸易系列金融产品,主要包括避险融资、信保融资、账款融资(包括出口退税融资、保理)、信用证保兑、汇款智囊五大系列,帮助企业恢复元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