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兴贸易融资产品、案例及风险 防范”》专题讲座邀请函

时间: 2015-03-16 23:37:3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各有关单位:
     
        在“三期叠加”的新阶段,融资难仍是我国多数企业须长期正视的“新常态”。贸易融资作为化解融资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在国 家“一带一路”和人民币国际化战略的引领下,将具有更旺盛的生命 力!在实务中,常
 各有关单位:
 
    在“三期叠加”的新阶段,融资难仍是我国多数企业须长期正视的“新常态”。贸易融资作为化解融资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在国 家“一带一路”和人民币国际化战略的引领下,将具有更旺盛的生命 力!在实务中,常见的贸易融资产品主要有哪些?热点在哪里?产品 创新的依据和重点是什么?贸易融资的风险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在新时期,如何在有效防范相关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贸易融资工 具服务好我国的实体经济?所有这些都是值得银行和企业加以密切 关注并协同解决的关键问题。
 
    为此,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和《贸易金融》杂志决 定邀请银行界的资深领导专家举办“新兴贸易融资产品、案例及风险 防范”专题讲座,本讲座将主要从以下四大部分 10 个方面来对相关 问题进行深入、详细地分析和解读。
 
专题培训讲座大纲:
\
 
    知名师资: 林老师,现任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专家,高级经济师,经济学博士。先后接受过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国 人民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 5 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教育。已在省部级以 上刊物公开发表有关经济金融的专业论文 18 篇,并有多篇获奖,参加编写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案例分析书籍 2 部。 曾在外贸公司及商业银行的总、分、支行和海外分行工作过。在银行基层一线从事国际结算和信贷业务 20 多年,历任支行副行长、 行长、分行国际部总经理、总行国际部总经理助理、总行国际结算中 心副总,具有较丰富的国际业务经营管理经验和基层银行管理经验。
 
    培训对象: 企业高层、采购、销售或财会部门负责人;银行贸易金融部、国际业务产品、操作、营销、管理、风控、信贷管理、公司业务、结算 与现金管理、法律合规、审计等部门人员;支行领导、产品经理、客 户经理等;CDCS 证书持有者;企业进出口贸易部门、单证部门、 财会部门等相关人员;集团财务公司、保理公司高层或相关部门负责 人;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执业律师;大专院校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教师、学生等。
 
    时间、地点:
 
    2015 年 4 月 11-12 日 一天半(周末)   上海
 
    费用与说明:
 
    1、会务费 3500/人(含讲师费、资料费、现场及课后咨询费、场地费、茶水费、11 日午餐),食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2、将报名表填写清楚以传真或邮件形式报至会务组,会务组在开课前一周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告知讲座地点及行车线路。
 
    3、费用交纳方式:提前汇款至报名表内单位账户。
 
    联系人:
 
    张老师 18600329996   邮箱:zhangzhiqiang@sinotf.com
 
    电话:010-58697116    传真:010-58693799
 
    网址:www.sinotf.com
 
北京财资和供应链应用技术研究院
 
《贸易金融》杂志
 
2015 年 2 月 28 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