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远栋任德银企业客户部和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中国区主管

时间: 2014-03-11 21:57:0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德意志银行今日宣布任命林远栋(Anthony Lin)为企业客户部(CBC)和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TF/CMC)中国区主管,任命即刻生效。
    德意志银行今日宣布任命林远栋(Anthony Lin)为企业客户部(CBC)和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TF/CMC)中国区主管,任命即刻生效。 
    林远栋将常驻上海,负责德意志银行在中国的企业银行业务战略发展。他将向德意志银行企业及金融市场部大中华区主管博莱曼(Oliver Brinkmann),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亚太区主管科斯克·夏帕利亚(Kaushik Shaparia),以及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大中华区主管魏凯(Carl Wegner) 汇报工作。 
   加入德意志银行之前,林远栋是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金管理及贸易融资部董事总经理。担任此职务期间,他负责向在华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现金管理及证券服务。林远栋同时兼任渣打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负责分行治理并致力于推动业务发展。在此之前,林远栋任华东区企业及金融客户部董事总经理。林远栋在渣打的从业经历始于香港,擅长信贷、销售、产品设计和风险管理领域。 
  德意志银行的科斯克·夏帕利亚表示:“随着人民币不断国际化,我们在中国的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业务正在高速增长,业务不仅来自在华发展的跨国公司,也来自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这个市场会持续推动我们在亚太区的增长。林远栋先生多年扎根中国的金融交易行业,他的经验对我们尤为宝贵。” 
   德意志银行的博莱曼表示:“在中国运营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通过银行服务来提高资金管理的效率。中国的金融开放为现金管理、货币和利率风险管理提供了很多新方法。作为此领域的佼佼者,德意志银行完全有实力支持企业客户实现这些目标。林远栋先生在中国的深厚根基将成为拓展企业客户的重要资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