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贸易协会专务理事:支持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时间: 2013-06-17 10:01:51 来源: 中新社  网友评论 0
  • (张伟)第二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12日在济南开幕。金武汉介绍说,对韩国商品的评价,以前主要看的是价格竞争力,但如今中国买家对韩国商品的品质、设计等也给予了较高评价。

  中新社济南6月12日电 (张伟)第二届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12日在济南开幕。韩国贸易协会专务理事在此间表示:支持韩国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韩国贸易协会专务理事金武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克服当前经济不稳定的环境,中韩两国加强经济合作十分必要。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就是为了韩国的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而举办的。

  金武汉介绍说,对韩国商品的评价,以前主要看的是价格竞争力,但如今中国买家对韩国商品的品质、设计等也给予了较高评价。金武汉认为,韩国食品类、美容化妆品类、创意产品类商品在中国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山东在中韩经贸发展中起到了先驱作用,金武汉认为。济南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本次韩博会特地安排了中韩经贸洽谈活动,组织山东省内外大型商场超市、进出口公司及济南各大园区到展会现场,与韩国展商进行一对一贸易洽谈。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12年中韩双边贸易额为2151亿美元,中国是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和主要的投资目的地,韩国在山东的投资额为82亿美元,是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最多的省份。

  “希望通过这些博览会,韩中两国间的交流能够定期、持续地开展下去。”金武汉最后表示。(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社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