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储蓄银行成为独联体地区贸易融资领域最佳银行

时间: 2012-12-17 10:25:34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12月13日《俄罗斯报》报道,储蓄银行针对农业领域的公司客户提供了新的信贷产品,以扶持本国农业发展,其中80%资金为10年期以内贷款,在具备国家信贷扶持政策的情况下,部分贷款期限可延长至15年。

  12月13日《俄罗斯报》报道,储蓄银行针对农业领域的公司客户提供了新的信贷产品,以扶持本国农业发展,其中80%资金为10年期以内贷款,在具备国家信贷扶持政策的情况下,部分贷款期限可延长至15年。该报称,近年来储蓄银行大力发展公司信贷业务,已成为全俄乃至独联体地区贸易融资领域最佳银行,是俄唯一一家与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渣打银行等国际著名银行并列获得殊荣的银行。2012年,储蓄银行以108亿美元估值在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排名中位列第17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