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组七举措切实帮扶企业

时间: 2012-11-10 23:23:20 来源: 西宁晚报  网友评论 0
  • 千方百计力促信贷投放,积极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挥企业融资的主渠道作用,全力支持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园区、工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与此同时,积极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融资;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培训提供智力支撑,先后举办企业债券融资实务、上市后备企业、小微企业等8期培训班,参训人数476人次。

  青海新闻网讯 全省万名干部“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活动开展以来,金融组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各级金融协调服务部门、金融机构抽调166名干部组成金融服务工作组,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强化金融对接服务,采取七项举措,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担保门槛高等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倾力提供金融服务。

  一是千方百计力促信贷投放,积极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挥企业融资的主渠道作用,全力支持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园区、工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截至9月底,全省人民币贷款余额2628.18亿元。二是广开渠道扩大直接融资,激励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推动直接融资上规模。截至9月底,完成直接融资228.26亿元,超额完成全年200亿元任务。三是上下联动搭建对接平台,启动实施“金融支持千家小微企业发展行动”,建立银企对接项目库,举行了多场地区性银企座谈和对接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多轮驱动为企业提供多渠道的融资支持,截至9月底,全省53家融资性担保机构在保责任余额达128.46亿元,同比增长62.2%。

  与此同时,积极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融资;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培训提供智力支撑,先后举办企业债券融资实务、上市后备企业、小微企业等8期培训班,参训人数476人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史菲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