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心全意 做中小企业的金融后盾

时间: 2012-08-12 17:57:06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在贯彻“抓中小、不放大”的市场定位中,恒丰银行城阳支行不和国有大银行比拼规模、比拼网点数量,而是通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和灵活多变的融资模式,占据了城阳区中小企业金融市场的一席之地。

 

  在贯彻“抓中小、不放大”的市场定位中,恒丰银行城阳支行不和国有大银行比拼规模、比拼网点数量,而是通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和灵活多变的融资模式,占据了城阳区中小企业金融市场的一席之地。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进驻城阳以来,城阳支行已支持汽车零部件、水产加工、建筑、化工、机械、贸易服务等多个行业30多家中小企业,占各项贷款总额的50%,中小

  财经记者走进城阳金融机构系列报道之七:

  恒丰银行城阳支行:做精做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青岛城阳支行成立于2008年,是青岛分行系统下三家区域性支行之一,业务辐射即墨、胶州和城阳,是恒丰银行县域金融的桥头堡。然而,与其他区域性支行不同的是,城阳支行是恒丰银行总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试点支行,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有一套专业化、特色化的业务模式,深得城阳区中小企业认可,是当地助力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金融力量。

  多年来,恒丰银行城阳支行存贷规模增速明显,各项指标稳居系统前列,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规模、效益持续增长的同时,该行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逐年加强,成为城阳当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金融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石晓静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