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四川分行办理国内首笔信用证贸易融资业务

时间: 2012-05-15 11:20:52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农行四川分行上下联动,本外币一体营销,为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立四川省农行单笔金额最大的国内信用证7100万元,并成功办理首笔国内信用证项下买方代付业务。
近日,农行四川分行上下联动,本外币一体营销,为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立四川省农行单笔金额最大的国内信用证7100万元,并成功办理首笔国内信用证项下买方代付业务。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和四川省重点扶持的30户迅速做大做强类企业,农行四川分行将其作为重点营销的国际业务客户,并组建专门的营销服务小组。为加快金融创新和新产品推广,该行成立了由省分行与达州分行共同组建的营销团队,根据客户经营状况、国际贸易情况、融资需求及利率、期限要求,梳理农行相关制度,为其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在农行向企业递交金融服务方案的第二天,银企双方即正式启动国内信用证7100万元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