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界银行将为印巴电力贸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融资

时间: 2012-05-02 14:58:39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4月14日报道,巴水电部一名高级官员日前透露,世界银行同意为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电力贸易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额贷款。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4月14日报道,巴水电部一名高级官员日前透露,世界银行同意为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电力贸易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额贷款。协议一旦达成,世行将在6个月内为建设220千伏电力输送线路提供3至4亿美元贷款。

  报道称,印专家组将于今日起与巴国家输配电公司(NTDC)和中央电力采购局(CPPA)专家组开展为期3至4天的电力贸易条件和条款谈判。印初步将向巴出口50万千瓦电,并可在5年内逐步增至500万千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