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内蒙古分行加大贸易融资业务营销力度

时间: 2012-03-22 10:49:37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工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以“打造国内第一贸易融资银行发展战略”的目标,充分发挥客户资源优势,积极推进贸易融资业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近年来,工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以“打造国内第一贸易融资银行发展战略”的目标,充分发挥客户资源优势,积极推进贸易融资业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一、加强沟通,规范营销。分行营业部组成的贸易融资工作团队,对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及难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行业交易关系特点,共同为客户研究解决方案,设计融资模式,以创新的方式推进国内贸易融业务,提高同业竞争力。

  二、筛选客户,重点营销。对辖内客户进行全面梳理,详细了解客户及上下游交易对手经营特点,并对符合贸易融资业务办理条件的客户进行筛选,强化对电力、煤炭等行业重点客户营销。

  三、加大业务创新力度。为确保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目标顺利实现,该行围绕客户贸易背景和实际融资需求,在业务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加强多种产品、个性化产品的创新与组合,为优质客户制定融资方案。

  四、专项奖励,激发热情。制定贸易融资业务专项奖励政策,激发相关业务人员办理贸易融资业务的热情,加大贸易融资业务营销力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李志强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